利用浏览器书签快速注册QQ号码

只需在浏览器书签中增加一个地址,就能快速注册QQ号!
2012.12.31更新:为国内用户更快速,将页面移到新浪空间,请访问 http://regqq.sinaapp.com ,同时修正IE8可能报错的bug
地址如下:

javascript:void((function(){var%20e=document.createElement(‘script’);e.setAttribute(‘type’,’text/javascript’);e.setAttribute(‘src’,’http://cdn.ayeah.net/wp-content/uploads/regqq.php?nickname=默认昵称&password=www.ayeah.net&rand=’+new%20Date().getTime());document.body.appendChild(e);})())

注意:以上为一行代码,无换行。其中红色的nickname和password的参数,你可以改为自己的默认昵称和默认密码,使用下面的小工具可生成你的个性化地址:
默认昵称: 默认密码:


然后就可以将这个地址加到自己浏览器的书签中去了:

Firefox火狐浏览器

按快捷键Ctrl+Shift+B,在书签工具栏下面建一个书签,如下图:
ff_step1

然后就可以在书签中点击一下RegQQ试试了:

ff_step2

如果不在注册页面上,则会先跳到注册页面,这时再点一下RegQQ:

ff_step3

点完就会自动填表,没有验证码的会自动提交,有验证码就会等你输入,输入完4位后自动提交,不需要按“立即注册”按钮。

注册成功后,再次点击RegQQ(会清除cookie),然后重复刚才的操作。

ff_step4

IE浏览器

IE需要在一个已经有的书签上,点击右键,然后“属性”:ie_step1
然后将地址粘贴到URL一栏:
ie_step2
剩下的操作就和火狐一样了。

一般一次可以注册2~4个QQ号码,如果提示“本次注册需要短信验证”或“IP限制”之类的,请过15分钟再试或者重新拨号更换IP。

如果点击RegQQ没有反应,请检查复制的地址是否有误,例如使用记事本来修改,有可能会自动增加换行,可以在菜单“格式”下取消“自动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