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下载vsIDM下载

迅雷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下载工具了,很久很久以前,凭借镜像下载的功能,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后来推出离线下载,会员加速等功能后,似乎这个软件有些变质了,下载速度不如以前能轻易满速了,我想一般人都能理解了,如果谁都能满速下载,那谁还会去开个会员呢?

不过更可气的是“智能下载”,迅雷的智能从多个镜像下载、智能限速是都知道的,不过还有个功能可能没人提,就是智能让你下到99%就下不动,不过只要你一旦开通了会员或者用离线下载,马上就能完成了。

当然不智能的地方也有,一个任务,竟然无法修改任务地址,例如从百度网盘下载,是有时间限制的,默认为一个小时链接就超时,不过只要再点网盘里的链接,就应该能续传,可惜迅雷没这功能,辛辛苦苦下了半天的文件,只能重头再下。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只好翻出珍藏几乎8年的Interner Download Manager(简称IDM),发现这才是真正的智能神器,想当年哥试了数十款下载软件,唯有这款能支持NTLM proxy的认证(以前公司用的ISA 2000),到了如今,这神器还是那么朴素——那么丑。

不过IDM的下载功能一点都不含糊,新版好像支持各种网盘下载了,百度网盘虽然没有在列,不过IDM在发现下载不动时,会提示在浏览器里面再次点击下载链接,然后自动捕捉新链接,捕捉到后,没什么提示,IDM默默地继续下载了…

最后帮IDM做做广告吧,国内用户要购买IDM,可从官方网站找到中国的购买地址,是一个淘宝链接,售价108元,虽然不算便宜,不过跟美元24.9的价格比还是优惠了不少,各位支持一下正版吧!

IDM_12_idm_250

以一首神曲《法海不懂下载》来结束此文:迅雷不懂下载,IDM能下下来~~迅雷不懂下载,IDM能下下来~~迅雷真的不懂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