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404公益,附wordpress修改方法

今天搜bing,没找到结果,不过出来个公益404的页面,觉得很不错,于是也申请加入了,只需要先获取一段代码,然后修改一下wordpress模板中的404.php,就可以为无家可归的孩子提供些少帮助了。

已经有很多网站站长加入#404公益#啦,将你网站的404页面(页面没有找到)也挂接1个公益广告位吧,百万站长一起努力,传播最新丢失儿童信息,帮助孩子回家。:)请点击: http://t.cn/zlsxNhc
[caption id=”attachment_79” align=”alignnone” width=”640”]404 在wordpress的外观–编辑处,找到正在使用的模板的404.php文件,增加这段代码,就可以了。[/caption]

加好后,只要随便输入一个不存在的地址,例如http://www.ayeah.net/not_found,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404-s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