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无限量的主机:bluehost

BlueHost是一家老牌的美国主机服务商,虽然不如GoDaddy知名度高,但好就好在没那么树大招风,在国内很少被封IP,是国内站长最早使用的美国主机之一,到现在仍然拥有很多忠实的用户。这与BlueHost公司一直以来提供的高性能虚拟主机产品以及良好的服务有很大的关系。

BlueHost公司成立于1996年,到现在托管的网站数量已经超过100万个,而且仍然以每个月超过20000个新用户的速度增长。因为BlueHost的高质量以及好口碑,在美国主机界屡获大奖,被电子商务Zencert、知名博客Wordpress推荐为首选主机,国内的很多外贸网站公司也是一直把BlueHost主机作为第一选择。

BlueHost的特色就在于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域名绑定、无限邮件地址,基本上一个空间可以搞定多个网站了,作为无限空间的服务商,还可以用来做自己的私密网盘、做网站永久备份之类的用途就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了。我向客户了解过,只要是合理的应用,空间就是完全不限制的,意思就是不要拿来放盗版软件下载,大型视频网站之类的就没什么问题。

bluehost

现在优惠活动每月仅需4.95美元,购买一年的还送域名一个,折合成人民币360元每年,一天差不多1块钱,国内的空间要是这个配置的,基本都是天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