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好一点,换了一套微软无线键鼠套装800

上周起我的有线键盘和鼠标一起开始不正常了,键盘有时自己会按某个快捷键,导致总是自己打开邮件,鼠标就是双击有时太灵了,经常单击也会变成双击,看来这两个家伙是想一起退休了。

正好看到新蛋的微软无线桌面光学套装正在促销,就发到了数码志上面,同时自己下了一单,84元,隔天就送到了,接上后,一切都恢复正常了,鼠标手感很好,键盘打字也很舒服。IMG_20130709_093610

键盘上还有很多个额外的快捷键,可以快速打开计算器、播放音乐、静音、调整音量等,实在是很贴心的设计。键盘用的是两个7号的电池,据说可以用2年,鼠标用的是5号电池,也有至少6个月寿命,而且原装送的都是金霸王的电池,非常厚道。不过我有充电电池正好闲着,所以就换上了自己的充电电池,可能这两个电池比较重,鼠标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很有厚重感。

键盘上还有电池指示灯,一旦电量不足了,会亮红色提示换电池,也算是挺人性化的设计了。鼠标的电池是斜着塞进去的,电池盖上面可以放那个USB接收器,接收器虽然不是最小的那种,不过也不算大了,即插即用的。IMG_20130709_093643拿到新键盘鼠标,就一口气打了这么多字,感觉非常好,哈哈,码浓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别亏待了自己的两只手。